晴時多雲

首洞就獵鷹 程思嘉LPGA次巡賽奪冠

2022/06/28 05:30

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的旅美高球好手程思嘉(左),在美次巡島嶼渡假村錦標賽封后,是她進軍美國女子職業高壇後,贏得的第2場職業冠軍。 (臺灣職業高球選手陳萱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贊助的程思嘉,昨在LPGA次巡賽島嶼渡假村錦標賽最後一輪一開賽就獵下老鷹,展現問鼎冠軍的氣勢,最終繳出67桿,以總桿199桿封后,進帳3萬1875美元(約94.6萬台幣)獎金,這也是她進軍美國女子職業高壇後的第2座冠軍。

感謝中國信託贊助支持

帶著1桿領先出發的程思嘉,第1洞就獵下老鷹,另外進帳5鳥、吞2柏忌,以6桿之差輕鬆奪冠,這一冠也讓她的獎金排名從第92名躍升至第12。

程思嘉表示,最終回合風勢很強,但鐵桿發揮得很好,推桿也有進步,「賽前我就告訴自己,要相信自己、專注每一球,打出最好一面,保持正面心態。」她也不忘感謝中國信託一直以來的支持,未來會繼續努力。

「能頂住壓力打出好球並拿下冠軍,是很開心的事情。」程思嘉坦言,過去幾年飽受心理狀態困擾,如今有所突破,對她來說又往前邁進一步,很值得開心。

24歲的程思嘉2016年轉職業,隔年取得LPGA全卡資格,後來一度因甲狀腺亢進向LPGA告假。不過,程思嘉始終不放棄對高爾夫的熱愛,在2019年持火者錦標賽勇奪職業首冠。今年主要在次巡賽場奮戰,這季她在次巡賽打了7場有5場晉級。

中國信託贊助的侯家姊妹也有不俗表現,侯羽薔打出73桿,以總桿210桿並列第18,侯羽桑揮出73桿、總桿214桿並列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