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來西亞公開賽 》擊敗球王門生 周天成晉16

2022/06/29 05:30

周天成(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近來常遇到來自「安賽龍補習班」學員的周天成,昨在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又遇上當中學員加拿大華裔選手楊燦,終場以21:16、21:9取得對戰3連勝,晉級男單16強。

世界球王安賽龍去年9月離開丹麥,自行遠赴杜拜訓練,並邀各國年輕好手一同求進步,包括新加坡駱建佑、印度新星森、香港李卓耀及楊燦,其中駱建佑去年拿下世錦賽冠軍,森則是今年全英公開賽亞軍,也讓「安賽龍補習班」盛名遠播。

周天成在印尼大師賽連續擊敗李卓耀、森及駱建佑,昨繼湯瑪斯盃後又一次碰到楊燦,憑藉豐富經驗及處理球的細膩度,僅花31分鐘就晉級,下一輪將遭遇世界排名21的印度普蘭諾伊。

麟洋配下輪戰地主

男雙方面,李洋/王齊麟以21:9、21:15力壓荷蘭組合吉爾/范德拉克,16強將迎戰世界排名第10的大馬組合王耀新/張御宇。

小戴拚冠奪回球后

女單方面,世界球后山口茜以14:21、14:21不敵印尼東宗,止步32強,爆出首日最大冷門。戴資穎預計今天中午12點30分對上比利時譚蓮妮,這一站小戴只要奪冠下週就能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