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航猿再補強 挖走T1最強洋將

2022/07/23 05:30

桃園領航猿昨宣布簽下T1「聯盟最強洋將」桑尼。(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桃園領航猿季後補強專挑T1聯盟台中太陽下手,繼日前網羅西班牙籍教練卡米諾斯,昨再宣布簽下巴勒斯坦籍洋將桑尼。

吳岱豪加盟台南獵鷹,未來可望提升球隊禁區戰力。(獵鷹提供)

桑尼是太陽上季的重要戰力,例行賽出賽29場,平均繳出24.8分、14.1籃板、5助攻、1.6抄截,更3度締造大三元,全方位表現的好身手,獲封「聯盟最強洋將」稱號,並入選T1聯盟年度第一隊。卡米諾斯也很期待再次跟桑尼聯手,他說:「去年桑尼在T1聯盟證明自己最佳球員的身手,今年來到PLG,相信也能有好的發揮。」

領航猿上季以7勝22負排名墊底,季後針對陣容進行補強,除鎖定李維羅、桑尼兩名洋將,先前還發動聯盟史上牽涉最多球員的交易案,換來成力煥之外,還準備在選秀會首輪挑選3名潛力新星,盼下季捲土重來。

獵鷹提升禁區 找來吳岱豪

上季在T1聯盟墊底的台南獵鷹也是動作不斷,補進李漢昇、胡凱翔等即戰力,昨再宣布找來PLG攻城獅的37歲中鋒吳岱豪,盼能提升禁區戰力。而原本獵鷹的主力長人「新台灣人」阿提諾,在季後有不少球隊向他招手,據了解,他的下一站將是前往攻城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