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日本首戰大當機 單場6失誤單局失14分

2022/07/31 05:30

美國隊打線爆發大勝日本隊。(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誰想得到?日本隊上屆U12世界盃9場比賽才掉24分,昨首戰對美國隊就以6:21慘敗,投手和守備皆崩盤,誓言首座金盃之路增添一層陰霾。

對美國掉21分 隊史最慘

為了對付擁有速球派投手的美國,日本隊在練球日叫投手教練吉見一起投給球員打,適應豪速球的視覺感,未料守備先扯了後腿,美國隊比賽前段用戰術和速度壓迫,4局上2次突襲短打造成2次失誤,引爆4分大局。

日本隊一度展現韌性,前5局打完追成6:7,但6局上卻意外崩盤。美國隊在比分拉開後重現長打本色,羅曼、佛勞斯托上演背靠背全壘打,包括1發滿貫砲,單局狂攻14分,轟得日本灰頭土臉,其中,佛勞斯托連續2場開轟,昨單場4支4。

井端弘和上任監督首戰就面臨挑戰,過去他在日職奪下7屆游擊金手套,未料執教首戰就出現6次失誤。回顧U12世界盃歷史,日本曾在2011年首屆對台灣隊失掉13分,昨對美國掉21分改寫隊史最慘一役,今天下午2點半要轉換心境,對南韓拚開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