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米田之戰續集 鈴木搶當主角

2022/08/13 05:30

小熊鈴木誠也賽前也在玉米田拍照留念。
(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向經典棒球電影《夢幻成真》致敬,大聯盟玉米田之戰昨上演續集,由兩支百年歷史傳統球隊對壘,小熊鈴木誠也打下全場第1分搶當主角,率隊以4:2擊敗紅人。

大聯盟玉米田之戰昨上演續集。(今日美國)

打下第1分 小熊噬紅人

小葛瑞菲父子檔穿過玉米田走進球場,重現電影經典對白。(今日美國)

1989年由凱文科斯納主演的《夢幻成真》,講述父子情深故事,大聯盟在電影拍攝地愛荷華州打造玉米田球場,去年首戰洋基對白襪引起廣大迴響,今年由小熊、紅人接棒演出,兩隊選手穿復古球衣上陣。

小熊鈴木誠也昨打下全場第1分,率隊擊敗紅人。(法新社)

小葛父子 重現電影對白

大聯盟玉米田之戰續集,由兩支百年歷史傳統球隊小熊對戰紅人。(法新社)

昨賽前小葛瑞菲父子檔穿過玉米田走進球場,小葛瑞菲重現電影名句,「嘿,老爸,你想丟球嗎?」父子倆就在外野傳接球,再由79歲小熊名人堂球星詹金森開球揭開序幕,全場7823名球迷報以熱烈掌聲。

鈴木誠也開打前先在玉米田開心拍照留念,開打後球棒毫不留情,首局他敲二壘安打先馳得點,點燃小熊單局3分攻勢,4局上馬德里格爾適時敲安再添1分,紅人只在7局下攻得2分俯首稱臣。鈴木誠也說,「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在這裡充分感受打棒球的快樂,整體氣氛真的很棒。」

明年第三集 暫時喊卡

33歲左投史邁利為去年世界大賽勇士奪冠成員,今年轉戰小熊,昨先發5局無失分、飆出9K拿下本季第5勝,他說,「當我踏上投手丘,體會到這與一般大聯盟球賽有多麼不同。」

只是,玉米田之戰第三集暫時無法上檔,由於接下來該園區將建造少棒、壘球場,明年確定停辦,未來仍有機會續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