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26轟助攻 天使逆轉雙城

2022/08/15 05:30

天使大谷翔平昨敲出本季第26發全壘打。(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前天未能在恩師栗山英樹面前秀一手,天使大谷翔平昨天就用本季第26發全壘打證明自己,且這一轟不但在8下助隊破蛋,還帶出逆轉氣勢,終場天使在延長11局下靠再見兩分砲氣走雙城。

日本國家隊監督栗山前天造訪天使球場,引起不小話題,可惜他沒見到子弟兵發揮,大谷4打數掛鴨蛋,天使也以0:4輸球。但大谷不負眾望,昨在8局下轟出中外野陽春砲,將比分追成1:3,也帶動全隊士氣,9局先靠西耶拉帶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追平比數,11局下再由沃德一棒5:3帶走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繼去年46轟後,今年可望再繳單季至少30轟,若順利達標,他將成為連兩季至少30轟的日本第一人,就連「酷斯拉」松井秀喜都未曾辦到。松井生涯曾二度連兩季至少20轟,其中2004年轟出31轟後,隔年繳23轟,如今這項未竟之業可望由大谷來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