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少慶症頭待解 週六先發未卜

2022/08/18 05:30

江少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連同前次先發出戰味全龍投4.2局失3分,富邦悍將江少慶已連兩場先發投不滿5局,本季近半場次都投不滿5局,戰績2勝8敗,協助他找回身手成了教練團當務之急,本週他先發輪值是否調整,教練團仍在討論。

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說,本週僅4場比賽,確實有空間調整輪值,但還沒決定是否讓江少慶跳過先發,目前他不會下二軍,將隨隊調整。

投手教練林正豐說,若按原本輪值江少慶週六將出戰味全龍,教練團確實有討論調動輪值,但尚未確定。今天悍將由李子強本季第2度先發出戰桃猿,讓另一位先發投手陳仕朋多休息幾天。

江少慶本季狀況起伏,很大原因是無法克服「首局症」,首局被打擊率高達3成96。林正豐說,已和江少慶溝通,協助他尋找最好的方式,特別是賽前熱身時間的調整。

林哲瑄昨隨隊現身,傷口預計今天拆線。(記者林正堃攝)

悍將昨作客桃園,日前剛動完左肩關節唇手術的林哲瑄也隨隊。他說,傷口預計今天拆線,日後安排在台師大復健,球隊最近若在北部比賽就盡可能隨隊,「球隊年輕選手很多,看可以幫忙提醒什麼就盡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