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編選秀門內門外/沒被龍選走 吳哲源投出生涯年

2022/08/18 05:30

吳哲源(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前年第二次擴編選秀,原本中信兄弟右投吳哲源是味全龍指名人選之一,最終龍隊決定挑內野手吳東融,吳哲源走過去年只投1局低谷,今年攀上高峰,5勝、68.1局投球都是生涯新高,防禦率2.37。

沒被龍隊選走續披黃衫,吳哲源表示,有沒有去龍隊的未來會如何發展?這都很難說,對他而言,去哪隊都一樣,只要留在職棒圈就有機會,不會因為去龍隊機會變多,留下來機會就變少,一切靠實力說話。

吳哲源出身非棒球名校東勢高工,2016年季中選秀第10輪才獲兄弟指名,也是所有獲指名選手最後一人,以吊車尾之姿擠進職棒窄門,簽約金只有區區30萬元。

吳哲源笑說,選秀當天和家人在家看轉播,當他獲兄弟指名,全家人都尖叫陷入瘋狂,「反倒我是滿平靜的啦,能被選到就是肯定。」

今年投出生涯最佳成績,吳哲源英雄不怕出身低,在中職是特別的存在,有機會挑戰年度最佳進步獎,他表示,對獎項順其自然,重點是下半季要持續穩定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