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週一開打 》福地日本備戰 麟洋配拚「金」喜

2022/08/20 05:30

李洋/王齊麟正在日本積極備戰。(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2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將於下週一在日本點燃戰火,本屆共有11組台灣人馬參戰。昨台灣一姐戴資穎和王子維等人從台灣啟程前往日本,而已抵達的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正積極備戰,期盼能在奧運奪金的「福地」再創佳績。

李洋/王齊麟去年在東京奧運為台灣摘下史上首面羽球奧運金牌,這次再到日本參與大賽,李洋說:「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日本整體環境,給人很舒服的感覺,雖然場地不一樣,但我們也希望有機會讓日本成為我們長期的福地。」

麟洋配在奧運摘金後陷入大低潮,本季最佳成績為上個月的台北公開賽亞軍。對於這次世錦賽,李洋表示,近期訓練有加強左右移動及防守輪轉的能力,也希望能解決之前的問題。

麟洋配合拍後,在世錦賽最佳成績為8強,這次被世界羽聯(BWF)點名是爭冠熱門組合,李洋笑說:「我認為羽球男雙這項目,一直都是每組選手都有機會爭冠,當然我們也很希望能衝擊獎牌。」麟洋配在這次世錦賽為第4種子,首輪輪空,有機會在次輪碰上自家人李哲輝/楊博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