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普神雙響砲 700轟M8

2022/08/22 05:30

粉絲高舉「謝謝你」看板向普侯斯致意。(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紅雀隊42歲老將普侯斯老當益壯,一步步往名人堂邁進,昨紅雀面對響尾蛇隊16:7獲勝,普侯斯單場雙響砲,將生涯全壘打數推進到692支,再5轟能超越名將A-Rod,再8轟將完成生涯700轟里程碑。

普侯斯單場雙響炮。(法新社)

再5發超越A-Rod

普侯斯2局上首打席開轟、4局再補1轟,單場4支安打,兩支全壘打的苦主都是響尾蛇隊先發投手邦賈納。普侯斯本季全壘打數來到13支,生涯700轟「M8」之外,壘打數則超越同樣效力過紅雀的傳奇名將穆西爾,目前普侯斯生涯壘打數6137,史上僅次於名將漢克阿倫的6856。

普侯斯昨甚至差點上演本季第2盜,加上日前的代打滿貫砲,近期活躍表現似乎看不出年過不惑,他說:「我每天日復一日的努力鍛鍊,沒有什麼結果能夠嚇到我的。」

同樣是沙場老將的邦賈納,昨役以前生涯只挨普侯斯1轟,且已是2010年,但昨單場被轟兩次。邦賈納也佩服,賽後說:「我看過好幾次他的精采表現,這次大概是他打我打最好的一次,大概也不能更好了,真的很令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