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曾俊欣好手氣 對手非種子

2022/08/27 05:30

屆退的地主傳奇天后小威廉絲,即將迎來「最後一舞」。(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下週一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128席男、女單打籤表出爐,我國「夜市球王」曾俊欣手氣不錯,男單首輪避開種子名將,若能擊敗排名82的澳洲長人波比林,即笑納生涯大滿貫會內首勝。

「夜市球王」曾俊欣手氣不錯,男單首輪避開種子名將。(歐新社資料照)

21歲的曾俊欣,本週世界男單排行85,直接躋身美網男單會內舞台,屆時紐約法拉盛公園初登場,遭遇23歲、身高196公分的波比林,也是台澳新世代雙雄首度職業單打過招。儘管波比林未排種子,曾於2019、21年兩度殺入美網32強,實力不容小覷,「台灣一哥」臨場得維持高水準演出,並汲取青少年時期對戰輸球經驗,才能挾快制高甜蜜復仇。

地主傳奇天后小威 生涯最後一舞

屆退的地主傳奇天后小威廉絲,即將迎來「最後一舞」,女單首戰蒙特內哥羅科維妮琪,也是雙方首度交手,若快滿41歲的小威開胡,這位23座大滿貫冠軍次輪可能強碰愛沙尼亞第2種子康塔維特 。至於本季四大賽未嘗敗績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男單對上澳籍日裔外卡土方林奇;溫布頓四連霸的喬科維奇,則因拒打武漢肺炎疫苗無法入境美國,塞爾維亞名將已繼今年初澳網再度缺席大滿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