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錦賽》約基奇32分沒用 塞國16強止步

2022/09/13 05:30

塞爾維亞中鋒約基奇(中)昨狂砍32分、13籃板,但最終遭義大利逆轉,意外止步16強。(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歐洲男籃錦標賽16強戰昨落幕,代表塞爾維亞出賽的NBA年度MVP約基奇,面對義大利狂砍32分、13籃板,但最終塞國遭逆轉,以86:94落敗,意外在16強止步。

塞爾維亞為此次歐錦賽的奪冠熱門,小組賽取得5戰全勝。昨碰上義大利,上半場一度取得11分領先,但易籃後沒能守住優勢,給了對手逆轉契機。義大利主帥波澤柯在第3節遭驅逐出場,也激起子弟兵求勝慾望,驚奇收下逆轉勝。

有趣的是,贏球的波澤柯情緒相當激昂,賽後在球員通道巧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波澤柯還飛撲到對方身上,令字母哥有些不知所措,也忍不住笑出來。義大利斯皮索昨攻下全隊最高22分,對於主帥的表現,他笑說:「我們偶爾會需要叫他冷靜一點,但通常沒辦法,大家也知道,他有多為這個團隊驕傲。」

字母哥率希臘晉8

字母哥昨繳出27分、10籃板,率希臘以94:88擊敗捷克,晉級歐錦賽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