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肯定張宗憲 勇士提前續約2年

2022/10/07 05:30

台灣噴射機」張宗憲與富邦勇士續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 LEAGUE+衛冕軍富邦勇士昨宣布和「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提前續約,簽下2年延長合約,肯定他為球隊的付出。

大麻風波低潮

蔡承儒主動伸援

33歲的張宗憲在2020年時因捲入大麻風波,一度無球可打,在勇士領隊蔡承儒協助下重返球場。他在PLG元年場均貢獻15.6分、2.5籃板、2.9助攻,勇奪年度MVP,並入選年度第一隊和防守第一隊,證明自己的身手。

助球隊2連霸

雙方合作愉快

隔年張宗憲助勇士完成二連霸,也成為接下來球隊拚冠的重要拼圖,蔡承儒說:「宗憲在攻防上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尤其防守上能牽制洋將,我也欣賞他團隊的打法,期待他協助球隊完成三連霸任務。」

和勇士合作愉快,張宗憲透露,這次續約雙方沒花太多時間就達成共識,也感念蔡承儒當初在他低潮時對他伸出援手,「他尊重我在場上對球隊攻守的貢獻,也很讓我做自己。」

勇士這季來勢洶洶,除了力拚衛冕還要出征東超,今年休季他們補進即戰力謝宗融、呂宗霖,透過交易獲得洪楷傑及張文平,並成功留下冠軍班底蔡文誠、林志傑等人。不過,今年東超因疫情,從聯賽改為邀請賽,變成明年初才有比賽,也減輕勇士必須到處奔波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