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岸羽球國際賽》我摘3金 張課琦2站4冠

2022/10/24 05:30

張課琦(左起)、李芷蓁摘下混雙冠軍。(取自羽協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選手這週轉戰紐西蘭北岸羽球國際系列賽,雖沒能延續前兩週包辦單站五冠的火力,仍拿下男女雙、混雙三冠,其中宋碩芸連三站都掄元,張課琦則是連兩站包辦混雙及男雙冠軍,兩人都大豐收。

余芊慧(左起)、宋碩芸奪下女雙冠軍。(取自羽協臉書)

單雙打雙線出擊的宋碩芸,兩週前在澳洲雪梨國際系列賽拿下女單、女雙冠軍,上週本迪戈挑戰賽女單封后。

宋碩芸連3站掄元

這週飛往紐西蘭再戰,宋碩芸在女單16強止步,但女雙和搭檔余芊慧表現火燙,一路挺進冠軍戰。昨在決賽以21:19、21:17力退澳洲組合康榮雅/陳煊渝封后。女單世界排名50的宋碩芸這次在紐澳3站賽事,連同單雙打已拿下4冠,世界排名可望持續往上推進。

男雙方面,世界排名82的張課琦/柏禮維連兩週都和自家人李芳任/李芳至爭冠。雙方鏖戰3局,最終張柏配以10:21、22:20、21:13逆轉李家雙胞胎,而台灣這兩組男雙連兩站金包銀。柏禮維表示,這次決賽對手雖然相同,但場地跟球的速度和上一站有很大差異,透過這幾日不斷地修正打法,才拿下勝利。

此外,張課琦在混雙和隊友李芷蓁以16:21、21:9、21:19力退日本對手,兩人連兩週捧冠,且張課琦兩站共拿下4座冠軍,這次大豐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