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Rod年薪 喊到4000萬美元

2007/09/18 06:00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紅襪「老爹」歐提茲在基襪大戰熱烈上演時,跳出來為「亦敵亦友」的洋基巨砲A-Rod說話,老爹表示,洋基只要提出合理價碼,A-Rod應該會續留紐約。

A-Rod今年可領2770萬美元,若他季後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可能繼續刷新合約紀錄,有專家預估A-Rod至少可拿到一年4000萬的天價肥約。

不過,問題就在除了洋基之外,有哪支球隊有能力支付這筆「鉅款」,雖然A-Rod在與洋基的合約中,明定擁有選擇權,決定自己是否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

歐提茲最近曾和A-Rod談過,雖然他知道在紐約打球,壓力很大,尤其是來自球迷和媒體,不過他還是支持好友的最後決定。

歐提茲也為A-Rod抱屈,他表示,A-Rod每年都可貢獻30支全壘打以上,且今年表現特別優異,已轟出50支以上,實力和身價都已無庸置疑,紐約球迷實在不必再質疑A-Rod的能力。

老爹支持 續留洋基

當然,老爹也開玩笑說,雖然支持A-Rod續留洋基,但是說實在的,他(A-Rod)還是去國家聯盟比較好,這樣他就算打80支全壘打也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