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真的強大 看好贏英1球

2022/12/10 05:30

衛冕軍法國。(法新社)

台灣隊助理教練、前足協秘書長/方靖仁

法國本屆小組賽最後一場對澳洲讓主力輪休,即使輸球但對衛冕軍而言不是壞事,反而讓狀況一直維持不錯的姆巴佩、吉魯等主力獲得充分休息,進入淘汰賽後體能上就具有優勢。至於英格蘭過往淘汰賽總會變成「紙老虎」,但16強賽對上塞內加爾踢得很出色,暫時可以撕掉紙老虎的標籤。

其實法國、英格蘭的陣容都很完整,且雙方的年輕球員也很優秀,只是法國真的很強大,才會讓戰力也不差的英格蘭,跟法國相比還是了差一點點,我預期此仗雙方差距不會太大,看好法國以1球之差勝出。(球評方靖仁口述,記者林岳甫整理)

姆巴佩進化 英靠長球謀生

台電男足總教練、前台灣隊總教練/陳貴人

英格蘭、法國之戰應該會殺得血流成河,預料會是場可看性相當高的雙強對決。英格蘭的球員主要來自英超,因此各個身體素質好也不怕碰撞,可能會利用長球和對手周旋;法國則以地面傳導的小組配合居多,尤其上屆就已經大放異彩的姆巴佩本屆更進化,速度快到讓對手根本看不到車尾燈。

英、法兩軍實力十分接近,因此就要看臨場表現,誰能在高張力的賽事中,提高射門的把握度,我稍微看好陣容更完整的法國能夠獲勝。(球評陳貴人口述,記者林岳甫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