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第6隊還不夠? 台鋼逾40人已滿編

2022/12/27 05:30

台鋼已鎖定補強楊達翔、林瑞祥和吳明鴻等3名兄弟資歷球員。(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台鋼雄鷹在戰力外補強網羅3名黃衫軍出身的2投1捕,連同培訓練習生、擴編選秀,球員人數大約41-42名,已有明年面對二軍的足夠戰力。才21歲就遭富邦悍將釋出的林詠翔若想尋求家鄉球隊舞台,可能要等到明年季中。

台鋼鎖定補強吳明鴻、林瑞祥和楊達翔,雖然都是具兄弟資歷球員,卻都不是兄弟先前宣布想簽回的劉貴元、張聖豪、黃弘毅、黃鈞麟。領隊劉東洋指出,「跟兄弟想不想簽回無關,只是我們評估的3名選手剛好不是他們而已。」

不僅這幾位兄弟選手獲注目,其他球隊也不乏非常年輕卻失去舞台的戰力外選手,仍在尋求明年春天的落腳處。劉東洋指出,第一階段補強已足夠,明年當然會有其他的補強方法,觀察球季中的球隊動態再找人。

聯盟規章規定,新球團參加二軍賽事,第一年球隊總人數不得少於28人,味全龍在2020年季前註冊球員有49人,目前台鋼就累積40多名球員,皆比規定最低限制多了不少。即便球隊擴編成6隊,多出一些工作機會,年輕選手仍必須展現更多潛能才能獲得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