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害柯瑞被趕出場 波爾致勝1擊「贖罪」

2023/01/27 05:30

勇士一哥柯瑞雖攻下全場最高34分,卻在關鍵時刻爆氣丟牙套被驅逐出場(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昨和西部第2的灰熊一路激戰,勇士一哥柯瑞雖攻下全場最高34分,卻在關鍵時刻爆氣丟牙套被驅逐出場,射手波爾將功折罪在終場前1秒放進致勝分,最後勇士以122:120賞給灰熊4連敗。

NBA例行賽

勇士賞給灰熊4連敗

勇士昨面對灰熊陷入苦戰,上半場打完以1分落後,雖然決勝節迎頭趕上,但終場前1分14秒時,勇士116:114領先時,波爾在進攻時間還剩14秒下竟選擇投超遠的三分球結果不進,讓柯瑞在回防時爆氣丟牙套,被裁判趕出場,也給了灰熊追平契機。

不過,波爾心情並未被影響,最後1秒在籃球接獲隊友傳球,投進致勝球,助隊留住勝利,賽後他和柯瑞在球員走道化解恩怨。對於子弟兵的情緒反應,勇士主帥柯爾說:「波爾知道自己不該犯這個錯,能在柯瑞被趕出場後贏下比賽,是最好的結果。」

有著好好先生形象的柯瑞,昨在場上罕見的情緒失控嚇壞眾人,他表示,在衝突後又能和好,也證明他和波爾在彼此心中的重要性。波爾昨攻下21分、K.湯普森挹注24分。

拓荒者里拉德 4破60分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昨在對爵士之戰狂飆9顆三分球、轟進60分,助隊以134:124獲勝。這是里拉德生涯第4次得分破60,且他生涯累積三分球命中數達到2292顆,超越傳奇球星卡特躍居史上第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