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政大跨季35連勝 林彥廷不當小飛俠

2023/03/02 05:30

政大林彥廷(右)不再追求飛行高度,昨砍10分,助隊輕取台師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高中以優異彈性受矚目的政治大學後衛林彥廷,如今不再追求飛行高度,更在意如何成為好的雙能衛幫助球隊,昨他貢獻10分加上主控游艾喆、外籍生莫巴耶都拿17分,以86:56大勝台灣師大,締造跨季35連勝,今天再贏輔仁大學就能晉級UBA公開男一級4強,朝3連霸之路邁進。

能仁家商畢業的劉駿霆前天在T1灌籃大賽飛越「魔獸」霍華德完成扣籃,林彥廷也看到學長的美技,只是現在已無法跟學長比較,他堅定表示,現在不走飛人路線。

揣摩控衛 跟誰都能搭

本季UBA結束後,林彥廷將投入職籃選秀,必須在大學階段累積更多打雙能衛的本錢,也會跟專職控衛的游艾喆討教。

總教練陳子威透露,林彥廷季初在攻擊、傳球時間拿捏不佳,有提醒他應先進攻,就有機會能傳球給隊友。經過預賽調整,林彥廷現在無論和誰搭配都可以,也不排斥從板凳出發,他說:「進職籃後就要把握上場時間,因此不管跟誰搭配,都一定要配得起來。」

健行科大昨談笑用兵,讓大一菜鳥獲得不少上場時間,其中「重型坦克」史魯齊進帳17分、潘偉傑挹注16分,終場以84:39輕取文化大學,在8強賽收下4連勝,今天再勝台師大也能前進台北小巨蛋4強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