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考察團 爭取選手直飛杭州

2023/03/28 05:30

考察團總領隊蔡家福(中華奧會提供)

〔特派記者粘藐云/杭州報導〕杭州亞運考察團昨趁著搭機返國前先造訪拳擊比賽場館杭州體育館、杭州電競中心及桌球、霹靂舞的比賽場地拱墅運河體育公園體育館。

避免舟車勞頓

總領隊蔡家福表示,「這次猶如鐵人行程,6天走訪了28個場館、36個比賽項目,加上目前台灣和杭州沒有直航,從上海浦東機場到杭州還得花3小時車程。」希望屆時能由台灣直飛杭州,避免選手舟車勞頓。

蔡家福認為,這趟杭州行收穫豐富,除了敲定選手、後勤單位的中繼站外,蒐集實用的場館資訊,作為國手們備戰亞運的重要情資。

今年杭州亞運同樣設有中繼站,目前確定跆拳道隊在賽前一天先到臨安中繼點住宿,其他距離選手村較遠的代表隊也將安排入住其他5個分村。

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表示,將積極爭取代表隊提早到當地適應備戰,也希望讓更多後勤人員進駐選手村,方便服務選手。

杭州電競中心去年才開放使用,設計新穎,場內有許多「黑科技」,比如牆面設有蜂窩板,因此沒有回音;觀眾席座位下有「新風系統」能和戶外空氣流通,不只節能還能聞得到桂花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