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熱火拚終結 綠衫軍求續命

2023/05/26 05:30

塞爾提克G5戰今再戰熱火。(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陷入1:3落後的塞爾提克,今天上午8點30分將在主場展開東部決賽第5戰,盼能成功延長戰線。至於第8種子熱火則要力拚終結系列賽,一舉搶下總冠軍賽門票。

150次0:3落後

無球隊翻盤

過去季後賽出現150次0:3落後,但沒有球隊能翻盤,塞爾提克將繼續朝挑戰突破歷史魔障的路上前進。

塞爾提克在系列賽前3場都輸球,主因為防守薄如蟬翼,平均失分達120.7分,但他們在第4戰提升防守強度,只失99分,據統計,他們本季季後賽有5場失分低於百分都能獲勝。

塞爾提克也得寄望「雙探花」的進攻火力噴發,塔圖姆系列賽平均有27.8分,但J.布朗手感欠佳,尤其三分球準星只有12%,完全不在狀態內,僅得16.8分,也讓綠衫軍陷入苦戰。

但熱火堪稱季後賽最強客場殺手,迄今8場季後賽就拿下5勝,而「士官長」巴特勒也向隊友喊話:「我們需要打出更多的能量,像是站在懸崖邊緣一樣去拚。」而熱火再一勝就能為1999年尼克之後首支打進冠軍賽的第8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