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航猿布局選秀 瞄準4新星

2023/06/30 05:30

領航猿GM陳信安表示,希望下季能再和沃許本(見圖,資料照)合作。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LG桃園領航猿上季重返季後賽,展望新賽季,總經理陳信安表示,球隊預計7月中開訓,現階段先讓球員好好休息,之後將找訓練師提升球隊戰力,也陸續觀察投入選秀的年輕球員,期盼做最適切的補強。

希望留住洋將沃許本

領航猿上季補強有成,不只從墊底重返季後賽,季中一度拉出聯盟史上最長的10連勝,陳信安也榮膺年度最佳GM。領航猿今年休季打響第一炮,送出施晉堯、陳冠全及2023年首輪第四順位選秀權,從高雄鋼鐵人換來周儀翔,陳信安對他寄予厚望,「目前他的身體還在恢復,開季前應有機會回歸,希望他按部就班慢慢來。」

選秀方面,陳信安表示,目前無論控衛、前鋒跟5號位都需補強,已開始物色新秀,他點名,已看了旅美大物唐維傑、林彥廷、許敬恩、喬楚瑜等人。洋將部分,陳信安給予沃許本好評,希望下季還有機會合作。

T1獵鷹補強教練 網羅林育正

T1方面,台鋼獵鷹上季在總冠軍戰遭中信特攻橫掃獲得亞軍。昨公布第一波補強,網羅過去率領能仁家商奪下HBL總冠軍的教練林育正擔綱助教。

林育正執教經驗豐富,在101學年度曾與獵鷹主帥劉孟竹攜手助能仁奪冠,和昔日搭檔在職籃連袂出擊,林育正說:「我和孟竹都出自能仁體系,彼此想法和行事風格都有默契跟了解,希望為球隊帶來新氣象,碰撞出更多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