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單月14轟 楚奧特美言擲地有聲

2023/07/01 05:30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對白襪敲出6月第14發全壘打,超越前洋基松井秀喜2007年7月的13轟,改寫大聯盟日本打者單月最多轟紀錄,隊友楚奧特直呼,「從來沒看過這種表現。」

有「6月先生」之稱的大谷,在2021年6月就曾單月13轟,今年更上層樓,昨在9局砲轟葛雷夫曼的滑球,雖然球隊仍以7:9輸球,大谷仍超越楚奧特、普侯斯等人,刷新天使隊史紀錄,以29轟、66分打點重返打擊雙冠王。

楚奧特坦言,大谷打出很棒的1個月,自己也直擊以後可能看不到第2次的事情,「而且我就在第一排見證,他所做的事情真的很特別。」

大谷距離日本打者史上首次連續3年30轟僅差1發,由於本季有機會挑戰全壘打王。天使總教練奈文認為,大谷可能會拒絕參加全壘打大賽,「畢竟很有很多人在明星賽後很難調整回來,雖然他向來會保養好身體,還是有些不安因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