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黃品潔、徐語澤 跆拳道品勢銅樂

2023/07/31 05:30

黃品潔(左)與徐語澤搭檔,拿到跆拳道品勢銅牌。(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成都世大運跆拳道品勢混合團體賽,我國黃品潔、徐語澤發揮苦練多時的默契與純熟技巧,臨場合作無間的最佳拍檔,以總分6.910拿到銅牌,繼隊友胡子萱品勢女子個人賽鍍銀之後,品勢台將連兩天都有獎牌進帳。

黃品潔、徐語澤準決賽排名第6,順利晉級8強決賽,第3組上陣的台將男女穩健演出,不論節奏與技巧都能精準掌握,飛踢、空翻等高難度動作也相互搭配,最終成績僅次於南韓及地主中國等勁敵,順利攜手站上頒獎台。至於我國男子團體、女子團體也都勇闖決賽,黃靖彤、林禹翰、馬允中組軍的男團拿到第6; 郭彥妤、簡湘玲、陳歆雅的女團第5名作收。

上屆拿坡里世大運,品勢台將總計拿到4銀,本屆則為1銀1銅,接下來蘇柏亞、羅嘉翎等名將對打出擊,可望再接再厲爭取佳績,目標正是讓我國代表隊完成連續9屆鍍金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