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坤宇愛轟西苑 曾峻岳中槍仍獻計

2023/08/26 05:30

曾峻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富邦悍將終結者曾峻岳日前只投3球被江坤宇擊出生涯首發再見全壘打,也讓自己初嘗挨再見轟的滋味,他很清楚江坤宇幾乎都找西苑高中畢業的投手開轟,建議江坤宇明年全壘打大賽乾脆找出身西苑的隊友陳柏豪餵球。

曾峻岳指出,被打再見全壘打與被打再見安打,感覺都一樣不好受,因為最後都輸在他,下次要更勇敢對決,「當時2個壞球走在前面,大家都知道我的直球最好,一定抓我會用直球搶好球,雖然只是1場比賽,配球、控球都有要檢討的地方。」21歲的曾峻岳生涯至今累計141局投球挨了5發全壘打,最近一發就是23日遭「阿坤」毒手。

江坤宇進職棒5年僅累計14轟,但多達9轟是打西苑畢業的投手,外加3轟打洋投被球迷封為「西殺」,曾峻岳笑說,「明星賽我們同隊,我跟他開玩笑說,不要只打我們西苑的啦!他說沒有刻意,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剛好,沒想到今年輪到我中槍。」

江坤宇今年首次挑戰全壘打大賽,結果1支都沒打出去,曾峻岳認為,如果江坤宇明年繼續參加,「他這麼會打我們西苑的,應該找柏豪學長來幫他丟,不但一定會過大牆,而且還會打很多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