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天女孩應援 花旗球場「好台」

2023/08/29 05:30

擔任大都會「台灣日」開球嘉賓的球評曾文誠(左)和樂天桃猿浦韋青合影。(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第18屆大都會「台灣日」昨邀請球評曾文誠開球,還有「樂天女孩」進行賽前表演並首度登上大聯盟三壘舞台區進行台式應援,讓台灣日「更台」!終場大都會在9局下靠再見安打以3:2險勝大谷翔平領軍的天使。

樂天女孩在大都會「台灣日」進行賽前表演。(樂天桃猿提供)

大都會台灣日

邀曾文誠開球

身為大聯盟最長壽的台灣日,大都會過去邀請名導演李安、高球女將曾雅妮、網球好手盧彥勳、駐美代表蕭美琴,去年也有請現任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開球。今年由曾文誠成為首位獲邀的台灣棒球媒體人,他接過樂天女孩隊長籃籃的球後開出好球,而樂天女孩在開打後站上舞台區跳起「客家本色」,更讓花旗球場化身「全台主場」。

大谷沒貢獻 照樣萬人迷

大都會前兩戰都不敵天使,昨靠9棒奧泰加的再見安打贏球,而大谷4打數皆墨還吞下兩次三振,未能助天使橫掃。大谷仍是萬人迷,每當他上場打擊時,現場球迷都抱以熱烈掌聲,在8局下敲出二壘安打將比分追成2:2的大都會球星阿隆索,也稱讚他是傑出球員。

美國數據分析網站日前已估算天使晉季後賽機率為0,同為美聯西區的水手則上演恐怖逆襲,昨在主場以3:2力克皇家,不但本季首度獨居龍頭,分區封王的機率也從月中的3.2%激增至4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