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秉聖雙約案 攻城獅宣戰提告

2023/09/07 05:30

「林秉聖雙約案」協商破局後,攻城獅昨正式向林秉聖、戰神球團提告。 (攻城獅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新竹攻城獅、T1台北台新戰神在「林秉聖雙約案」確定協商破局,攻城獅昨下午也到台北地方法院正式向林秉聖、戰神球團提告,雙方將對簿公堂。

籃協在4日召開第一次協調會,攻城獅、戰神都派人到場,但主角林秉聖未出席,由委任律師代表。

籃協無力擺平爭議,在協調結束後,仍由攻城獅、戰神回去進行內部討論,結果雙方都不願意讓步。

攻城獅昨發表聲明表示,戰神拒以球團身份協商,僅同意由林秉聖獨自面對合約爭議,且林秉聖無故缺席及台新態度反覆,毫無協商誠意。

狀告林秉聖、戰神球團

攻城獅昨由共同創辦人胡瓏智、董事會代表林仙兒及律師團隊,至北院對林秉聖提出民事起訴,並要求高額損害賠償。戰神部分,攻城獅以民法共同侵權行為及違反公平交易法第25條之不正競爭為據,向戰神連帶求償,並向公平交易委員會對戰神提出檢舉。

林秉聖心意已決將待在戰神,早已隨隊練球。按T1聯盟規章,戰神只要提出和林秉聖所簽署合約就可以登錄並上場,但不得註冊國內聯賽,若攻城獅新球季將林秉聖登錄,屆時他恐怕無法如願穿上戰神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