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鴻文生涯百救援 中職第5人

2023/09/11 05:30

桃猿陳鴻文達成生涯百救援里程碑。(記者王藝菘攝)

2年前差2次轉先發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樂天桃猿陳鴻文昨天對老東家富邦悍將投最後1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1次三振,達成生涯百救援里程碑,中職史上第5人、現役第3人,賽後並從富邦拿到1份小禮物,陳鴻文笑說:「那是2年前做好的百救援商品,但是我投太爛了,讓商品沒有上市的機會。」

陳鴻文2021年效力富邦時,上半季就拿到10次救援成功,生涯救援達到98次,但是下半季轉任先發,沒有再回到終結者位置,去年季後被富邦釋出,今年轉投樂天也從先發出發,日前因為豪勁狀況不佳,陳鴻文共同負責關門,昨天拿下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繼陳韻文、林岳平、凱撒和陳禹勳,達成百救援里程碑。

陳鴻文表示,能達成百救援很lucky,現在並不是專任終結者,只是剛好輪到自己投,其實2年前只差2次就百救援時轉先發,沒有去想是否有機會達成里程碑,要生存,球隊需要他什麼時候投就上場,雖然卑微,但這就是現實面。

跨3支球隊才達陣

陳鴻文的百救援跨3支球隊,並且從老東家手中達成里程碑,陳鴻文表示,對於待過的球隊都只有感激,不論是中信兄弟還是富邦悍將,雖然場上是敵人,場下永遠有情份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