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皇后城錦標賽》錯失攻頂 錢珮芸收第5

2023/09/12 05:30

錢珮芸(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錢珮芸昨在LPGA皇后城錦標賽最後一回合以74桿收尾,總桿277桿並列第5,本季第4度打進前10,為杭州亞運奪牌增添不少信心。

32歲的錢珮芸曾在次巡賽打下3冠,LPGA最佳戰績為2017年馬拉松菁英賽第3名,本季已在樂天錦標賽、陶氏化學湖邀請賽及北愛爾蘭世界邀請賽躋身前10的她,前兩輪手感火燙,分別打出66、64桿,一度獨居領先,可惜最後兩回合狀態下滑,以73桿、74桿繳卡,錯失攻頂機會。雖然未能帶著LPGA冠軍自美返國,錢珮芸自認收穫滿滿,有信心在亞運締造佳績。

李旻智2度加班封后

澳籍韓裔李旻智後勁十足,第2度延長賽關鍵博蒂力退英格蘭勁敵霍兒,自去年美國公開賽後再度掄元,進帳職業生涯第9冠及30萬美元(約968萬台幣)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