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贏桃猿好難! 悍將苦戰12局扯平

2023/09/13 05:30

悍將新洋投恩力先發6.1局只失1分,加上後援3投聯合守成,最終鏖戰12局逼和桃猿。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年對樂天桃猿特別「苦手」,總教練丘昌榮也直言對樂天打線就是無法壓制,但昨晚開打後悍將投手群展現壓制力,新洋投恩力先發6.1局只失1分,加上3名後援投手聯手守住5.2局無失分,在本季第23場延長賽以1:1苦戰12局言和,MVP由後援2局飆3K的曾峻岳拿下。

賽前對戰桃猿6連敗

富邦昨賽前對戰桃猿6連敗,本季累計對戰更處於5勝16敗1和的劣勢。昨經歷12局苦戰,富邦雖只能逼和,但丘總肯定7局登板解危的富藍戈,及各投2局的曾峻岳和李子強,「富藍戈有守住滿關鍵的,峻岳第一次投2局,還有子強,兩人都頂得住壓力,表現很好。」

曾峻岳拿MVP 比投球還緊張

曾峻岳獲選MVP的反應很可愛,「想說應該不是我吧!應該選個恩力吧!」他又說不然就選有守住危機的富藍戈,「第一次拿MVP,比投球還緊張。」

昨晚對富邦來說很可惜,雖先在1局下連敲3安得1分,但6局下無人出局滿壘時,卻讓樂天先發洋投道博格製造雙殺守備,最後再讓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兩隊形成投手戰,樂天5局上靠成晉短打強迫取分送回追平分,也是他生涯第100分打點,9局打完1:1進入延長賽。

富邦投手群雖展現壓制力,但打線也受制於桃猿投手群,累計只敲出6支安打,昨過26歲生日的副隊長申皓瑋11局下在場邊「生日快樂」喊聲中吞下三振,單場4打數未敲安只靠保送上壘。

此外,兩隊各有球員因衝撞提前退場,樂天強打廖健富4局上在跑回二壘壘包時,和悍將二壘手王正棠衝撞後倒地,隨後被揹下場,姚冠瑋則是在7局上處理界外飛球和一壘手范國宸相撞,被擔架抬出場後送醫檢查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