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吳佳晏大逆轉 奪本季第三冠

2023/09/24 05:30

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的「中國信託女子高爾夫之星」吳佳晏,昨在日本次巡賽「中國新聞女子盃」抱回后冠,穩居日次巡獎金榜后座。(取自JLPGA官網)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贊助的台灣旅日小將吳佳晏,在JLPGA次巡賽中國新聞盃前2輪打完僅並列14名,昨天她在最終輪揮出66桿,以總桿206桿逆轉封后,勇奪本季第3冠,進帳360萬日幣(約78萬台幣)冠軍獎金,穩居次巡賽獎金后。

旅日職業生涯 節節攀高

19歲的吳佳晏今年正式展開旅日職業生涯,從一開始的適應階段到現在成績節節攀高,迄今在次巡賽出賽14場有10場打進前10,並在6月靜岡新聞SBS女子高球賽奪下日本首冠,7月嘉實多女子高球賽也成功封后。

中國新聞盃 前2輪落

吳佳晏本週在中國新聞盃前2輪只以70桿繳卡,總桿140桿排在14名,落後領先群4桿,但她最終輪展現火燙手感,前9洞就抓下4鳥,躍居爭冠行列,她說:「當我看到計分板時,我就有信心可以贏下比賽。」

感謝中國信託支持贊助

吳佳晏後9洞再抓下2鳥穩固領先地位,且沒出現失誤,以低於標準10桿的206桿作收,2桿之差擊敗2位地主好手,她透露,「雖然前2回合小遇亂流,但第3輪重新找回手感,謝謝球迷加油,讓我順利拿下這場冠軍。」她也感謝中國信託銀行的支持,未來將持續努力。

吳佳晏的精彩表現也獲得日媒關注,尤其在比賽遇到強風時,她總能沉穩以對,日媒分析是因為她在台灣就多碰到強風狀況,因此適應得很快,也知道該如何應對。

吳佳晏迄今累積2120萬日幣(約460萬台幣)獎金傲視群雌,領先第二的鬼頭櫻約1300萬日幣(約281萬台幣),她的目標是在接下來賽事延續氣勢,持續排在領先群,奪下獎金后頭銜,也能直接取得JLPGA會員資格。

中國信託長期扶植優秀女子高球好手征戰國際舞臺,上月「中國信託女子高爾夫之星」就傳出2次捷報,18歲小將殷小雯在美國LPGA次巡賽的野馬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封后,此外,旅日好手石昱婷在JLPGA宜得利女子賽並列第4名。中國信託銀行將持續以實際行動,支持選手在國際舞台爭取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