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南韓情蒐緊盯 陳柏毓︰比賽見真章

2023/09/26 05:30

陳柏毓(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機場報導〕亞運棒球台灣隊昨出發前往杭州備戰,由於台灣隊被南韓、日本視為奪金假想敵,南韓情蒐和媒體經常討論到台灣隊幾位旅外投手,其中2019年U18冠軍王牌、現在效力海盜隊1A的陳柏毓就是情蒐對象之一。

台韓在預賽10月2日就碰頭,尋求衛冕的南韓隊日前在高尺巨蛋集訓,大螢幕甚至放上陳柏毓投球影片,練球之餘觀察對手。昨台灣隊出發杭州前,陳柏毓受訪時笑說知道對方在觀察研究,「他們一定會情蒐,但我們也會。比賽見真章,不會太過擔心對方情蒐。」

談到主要對手不遺餘力的研究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說:「比賽就是這樣,讓他們情蒐,但我們也會研究對手。關鍵在臨場的穩定度,就看誰比較能穩定發揮。」

南韓本屆亞運組隊設定對象為25歲以下或職棒4年資歷以下選手,另有3位年齡限制外選手。吳總說,整體看起來,南韓因隊伍組成年輕,腳程也快,使用小球戰術的機率不小,有提醒球員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