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敏男 寶刀未老

2007/10/19 06:00
台灣大哥大長春公開賽,台灣選手謝敏男首輪揮出71桿的成績,暫列第三。(記者朱沛雄攝)台灣大哥大長春公開賽,台灣選手謝敏男首輪揮出71桿的成績,暫列第三。(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台灣名將謝敏男寶刀未老,雖然嘴裡一再唸著:「打不過那些少年仔」,但走在美麗華球場的球道上依舊有風,昨天他在2007台灣大哥大長春公開賽第1回合繳出71桿,暫時並列第3。

謝敏男口中的「少年仔」則是剛跨過50歲門檻轉入長春組的余錦漢,他和泰國選手布拉拿斯瑞(Pasda Buranasiri),同以70桿並列領先。

台灣大哥大長春公開賽第1回合,天色有些陰沉,卻是難得的涼爽打球天,可是美麗華球場這次把長草區留得比較長,而果嶺速度又比一般快,參賽選手昨天沒打出好成績,只有5人繳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

從第10洞出發的余錦漢,年輕時也是台巡賽響噹噹的人物,但90年代之後,比賽場上不如意,轉以教學為重心,這次轉入長春組賽事等於「重作新鮮人」。

他在距離還滿長的第14洞打下第1個博蒂,接著又在果嶺坡度變化多的第15洞又擒一鳥,回到前9洞余錦漢又在第1和第6洞打博蒂,當時成績低於標準桿4桿。可惜最後兩洞他都以柏忌作收,未能獨居領先。

老將謝敏男還沒掌握住果嶺速度,昨天出現3次果嶺3推桿,吞下兩個柏忌。幸好木桿開球和鐵桿表現都還不錯,謝敏男說:「木桿開球好像只有一個洞打歪掉,全部都不錯啦,就是推桿不會進。」

與謝敏男並列第3的還包括台北球場的長春名將沈忠賢,以及大會特邀的日本選手大衛石井,他曾是1987年日本巡迴賽賞金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