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紅白賽》二軍10投大車拚 冬盟雙傑飆速

2024/02/05 05:30

曾家輝延續冬盟的好表現,先發2局無失分,球速最快141公里。(樂天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嘉義報導〕因應2月17至18日要前往石垣島與羅德打交流賽,樂天桃猿昨天率先安排中職今年春訓第1場紅白賽,以二軍為主的10名投手輪番上陣,今年被寄予厚望的曾家輝、舒治浩都延續冬盟的好表現。

舒治浩用29球後援2局無失分,飆出全場最快的149公里。(樂天球團提供)

曾家輝32球先發2局無失分

曾家輝用32球先發2局無失分,球速最快141公里、平均139公里,他指出,春訓期間調整投球姿勢,還在習慣新動作,最近2週已接近完整狀態,投起來也比較順暢,這場整體感覺不錯,有維持住冬盟的感覺,目前不會太去在意球速。

根據教練團的規劃,曾家輝有機會在石垣島扛1場先發,他表示,雖已做好心理準備,多少還是會緊張,即便在冬盟對過日職白隊,但陣容大多是育成選手,羅德就算是二軍,實力會比日本社會人更好,他也會把冬盟的經驗當做很好的參考。

舒治浩後援2局 飆149公里

舒治浩用29球後援2局無失分,飆出全場最快的149公里,他表示,從去年進入球隊到現在幾乎都在比賽狀態,最快測到148公里,這場直球的感覺很不錯,自認不會掉太多所以不意外,學習如何維持會是重要課題,變化球也還要再調整。

總教練古久保健二指出,春訓調整的狀況比預期好,昨天的第1場因為週日有開放球迷進場,就讓所有野手都上去至少打1次,6日的第2場會以石垣島名單為主,今年所有投手都在相同的起跑點,希望大家都能做好準備,看球隊需要什麼角色,就可以立刻補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