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連文鈴6記三分球 佛光有望四強

2024/02/20 05:30

佛光連文鈴投進6顆三分球,助隊擊退美和科大。 (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佛光大學昨在UBA大專籃球聯賽6強複賽中,靠著連文鈴、陳丁綺各拿22分火燙表現,以69:59力退美和科大,目前取得2勝1敗,可望搭上4強列車。

佛光在6強複賽前兩戰雖不敵世新大學,但擊敗北市大學,保有爭取4強的機會。昨面對美和,全隊3人得分上雙,射手連文鈴投進6顆三分球,本季第3度至少單場進6顆三分球,全場包辦22分、7籃板,陳丁綺繳22分、18籃板。

拿下重要一勝,佛光教練楊淑淨說,其實佛光球員條件一般,季前並不被看好,但子弟兵很爭氣,加上過年前日本移訓,小有收穫。她也提到,過年期間沒有放假,若能順利晉4強,代表這年假犧牲值得,也是大家發揮韌性,團隊合作贏來的。

佛光最後兩戰將碰上文化大學、台灣師大,如能再搶1勝,排名可能第2或第3,假如兩場都落敗,但佛光已贏目前各吞2敗的美和、北市大,若最終戰績相同比對戰關係,佛光相對有利。不過,楊淑淨認為,避免夜長夢多,下一戰對文化會全力搶勝。

衛冕軍世新昨在外籍生吉芙繳24分、14籃板帶領下,以100:62痛宰台師大,本季保持全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