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勝華職業公開賽/老將鍾春興 技壓群雄

2008/05/24 06:00
勝華公開賽最後一回合戰至延長加賽,54歲老將鍾春興力退兩名年輕好手,笑吻冠軍盃。(記者趙新天攝)勝華公開賽最後一回合戰至延長加賽,54歲老將鍾春興力退兩名年輕好手,笑吻冠軍盃。(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新竹報導〕2008勝華職業公開賽最後一回合昨天在大混戰後落幕,老將鍾春興拚到延長加賽,依舊屹立不搖,終於力退呂偉智、連?森兩名年輕好手,贏得冠軍和42萬元首獎。

鍾春興滿懷期待地看著他的球滾向洞口。(記者趙新天攝)鍾春興滿懷期待地看著他的球滾向洞口。(記者趙新天攝)

勝華公開賽冠軍之爭意外激烈,最後一回合開戰,分散在最後兩組的鍾春興、林文鴻、呂偉智輪流站上領先位置,林文堂、連?森也有機會。眾人廝殺到最後一洞,連?森率先切進驚人的老鷹,同組的林文鴻第2桿強攻果嶺,球停不住,彈跳到果嶺後方樹下,回切之後吞下柏忌,從冠軍在望變成連加賽機會都沒有,最後以1桿之差的277桿退居第四。

最後一組的鍾春興,在第十八洞博蒂推桿進洞,呂偉智擒鳥不成,他們兩人與連?森同為276桿,必須打延長賽決勝負。

三名選手回到第十八洞梯台再戰,率先開球的呂偉智,見面送大禮,木桿開球拉出右側界外,他奮力拚搶最後機會,罰桿後兩桿攻上果嶺,還有保住平標準桿的可能。

連?森第二桿攻到果嶺前,不料,短切打得太強,球飛越果嶺,回切又不理想,再兩推桿吞下柏忌。老將鍾春興第三桿從果嶺左側精采短切,剩下7呎的距離比呂偉智的球還近。呂偉智決定性的一推過洞不入,也是柏忌。鍾春興毫無壓力,兩推進洞贏得冠軍。

這是他繼去年台灣大哥大長春公開賽封王後,再次贏得冠軍,也讓年輕後輩見識到「二齒」老當益壯的功力。

贊助這場比賽的勝華科技董事長黃顯雄,在頒獎典禮上宣布,將全額贊助獲得前10名的選手赴美、日參加巡迴賽資格測試,只要能取得美、日巡迴賽資格,還將提供後續參賽贊助資金,期望台灣男選手能重返國際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