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克 再扮電玩灌籃高手

2008/10/10 06:00

〔記者孫傳賢/綜合外電報導〕馬刺主戰控衛帕克與嬌妻伊娃扮完微軟代言人後,「法國跑車」再成為EA Sports遊戲名作「NBA Live ’09」封面人物!

EA Sports近期發行「NBA Live ’09」全球版,封面人物便是2007年總冠軍賽MVP帕克,帕克認為這是份無上殊榮,「我已與EA Sports合作5、6年,甚至連5季擔任NBA Live系列法國版封面人物,沒想到這次他們居然讓我登上全球版封面,經紀人告訴我這個消息時,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帕克成為「NBA Live ’09」全球版封面人物雖是喜訊,馬刺搖擺人烏杜卡(Ime Udoka)卻頗有微詞,「帕克的封面照片看起來太壯碩,彷彿是把他的頭擺在我的身體上,那種感覺實在很奇妙。」

帕克今夏曾與灰熊蓋伊(Rudy Gay)、拓荒者羅伊(Brandon Roy)、暴龍巴格納尼(Andrea Bargnani)一同造訪EA Sports溫哥華總部,帕克對遊戲製作過程印象深刻,「他們居然能做出我的高拋射籃絕技,看著技術人員將我們實際動作化為電腦動畫,令我深刻感受科技一日千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