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曹還沒登錄! 輝總請球迷放心

2009/04/22 06:00

曹錦輝本週二度隨隊出賽,還是只能待在休息室裡當啦啦隊,因為象隊昨天只把丹尼、陳智弘叫上一軍,總教練王光輝打算拗到25日當天賽前,再正式登錄小曹。

「沒有問題,我們這個禮拜一定會登錄他的!」輝總指出,按照聯盟現行規定,小曹因為已經完成註冊,25日若要出賽,只要在當天賽前提出一、二軍的球員異動即可,所以不急著在這幾天。

輝總表示,馬上登錄小曹,不是不可以,他考量的是,在25日前,還有3場比賽要打,必須隨時針對球員狀況,在一、二軍間調整陣容,「我們受傷的很多,萬一因為登錄小曹被放到二軍的人,我們突然要用到,想救都救不回來。」他說。

輝總當然知道,提早幾天登錄小曹,可以讓球迷放心,也證明象隊不是詐騙集團,25日一定派他先發,「我們絕不唬爛,票都已經賣光了,那天不讓他出來,天母鐵定暴動的啦!我們也別想離開球場!」他笑說。

輝總開始擔心的是,根據天氣預報,25日北部可能下雨,他已經做好26日(週日)打雙重賽的準備,若真的發生,下午2時那場仍由表定的廖于誠先發,下午5時30分的補賽再讓小曹上場,理由也很爆笑:「兩人的作息不同,阿鈣最適合下午活動,小曹則是愈晚精神愈好!」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