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噴香檳 建仔跟著瘋10分鐘

2009/10/27 06:00
洋基隊全體隊員聚集在場中央慶祝贏得美聯冠軍,旅美球員王建民也在其中與隊友同歡。(法新社)洋基隊全體隊員聚集在場中央慶祝贏得美聯冠軍,旅美球員王建民也在其中與隊友同歡。(法新社)

〔特派記者林三豐/美國紐約報導〕洋基從加州帶回來的18箱香檳沒有堆放太久,昨天賽後馬上就派上用場,卻不見王建民加入隊友混戰的行列,他大聲喊冤說:「有啦!我在裡頭玩10幾分鐘耶,後來才躲到後頭的小房間去。」

昨天賽後洋基球員休息室只能以瘋狂來形容,球員們似乎都有備而來,不少人都是戴著大雪鏡加入戰局,卡諾、卡布雷拉與A-Rod等人興奮地圍成一圈,邊用西班牙文大喊、邊用香檳與啤酒對噴;已有4枚冠軍戒在手的李維拉、普薩達與基特,顯得比較冷靜,大多時間都忙著接受訪問。

洋基順利挺進世界大賽,總教練吉拉迪如釋重負,從小房間走進休息室時,遇見一個小朋友拿著香檳,還自動蹲低身子讓他淋在頭上,但看到人來瘋的史威瑟想從背後偷襲小朋友,吉拉迪立刻作勢制止,顯見他沒有被勝利的喜悅衝昏頭。

倒是亂軍之中一直沒看到王建民的身影,只從被大塑膠布擋住的置物櫃中個人物品還在,判斷人沒有離開現場,後來才現身的王建民說:「球隊能打進世界大賽,我也很開心,一開始就加入慶祝的行列,後來場面愈來愈瘋狂,才慢慢退到後頭的房間去,現在也還不到真正高興的階段,等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到時候再大肆慶祝也不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