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布瑞尤續約 確定不回洋基

2009/11/07 06:00

〔記者鄭又嘉/綜合報導〕當世界大賽的煙火謝幕後,緊接而來的是另一種煙硝味,因為各隊的搶人大戰也宣告開始,昨天共有79人宣告成為自由球員,其中包括天使王牌雷基、紅雀砲手哈勒戴,都讓洋基流口水。

天使昨天宣布以2年、1900萬美元(約台幣6億2700萬)簽下外野手阿布瑞尤,成為今年季後第一個簽下複數年約的大牌球員,沒有給洋基機會爭取他回鍋,不過天使留住這個砲手,卻留不住王牌雷基,雷基昨天宣告自己的自由身,歡迎各隊競逐。

而今年從運動家出發,季中被交易到紅雀的哈勒戴,以及紅襪的貝伊,則是至今最受矚目的打者,其中苦缺外野手的紐約洋基與大都會,日前都對他表達了興趣,只是大都會今年在馬多夫詐騙案中受創很深,銀彈沒有洋基充足,因此居於劣勢。

以這幾名大牌球員的薪資來看,要想簽下來,等級至少都在1300萬美元(約台幣4億2900萬)以上,加上他們都想留在大城市,因此讓大部分的小市場球隊卻步,預料在冬季會議後,幾支財力雄厚的球隊如洋基、水手、道奇都會大方出手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