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體3小將 月底赴美

2010/02/02 06:00
三位將赴美發展的前南英球員郭阜林(右起)、陳品捷及台體的王躍霖現身台中球場,為學弟們加油。(記者廖耀東攝)三位將赴美發展的前南英球員郭阜林(右起)、陳品捷及台體的王躍霖現身台中球場,為學弟們加油。(記者廖耀東攝)

月底將啟程赴美的郭阜林、陳品捷,昨天利用上完課的空檔,拉著也是「準」旅外球員的王躍霖,就近為母校南英商工加油。

郭阜林等3人預計2月底赴美,分別向洋基、小熊等隊報到,最近忙著把下學期的學分修完,課餘時間就各自按照球團開的菜單訓練,以便報到後立刻跟上進度。3人中最瘦的陳品捷,也特地加強重量訓練。

王建民未必回到洋基,郭阜林可能少了個大「賢拜」當靠山,幸好台灣體院出身的旅美小聯盟球員,多到要用卡車載,坦帕也被大夥私下封為「海外分校」,可諮詢、經驗傳承的對象很多,「像是已回台的鄭錡鴻學長,我就會請教他。」郭阜林說。

他們目前最擔心的,都是語言不通,簽約後都很努力加強英文,郭阜林表示,球團都有正職翻譯,初期應不至於有困擾。至於一定要帶去的行頭,他覺得是筆電,「我會請人燒些日劇、韓劇什麼的,無聊時可以看。」他說。(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