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勝光芒 折損佩提特

2010/07/20 06:00

〔記者吳清正/綜合外電報導〕洋基隊昨天擊潰美聯勝投王、明星賽先發投手普萊斯,以9:5打敗光芒隊,但是先發投手佩提特左蹊鼠部拉傷,預計至少需休養1個月。

佩提特在第3局對休帕奇投到1好3壞球後拉傷左蹊鼠部,他自己走下球場,被送往醫院進行核磁共振檢查,2001年曾因為相同傷勢休養15天的佩提特表示:「我感到疼痛,醫生說要看未來幾天的狀況,才能確定要休養多久。」

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表示,佩提特可能要休養4到5週,期間將由米崔取代佩提特的先發輪值。

「這是1場好比賽,」洋基隊基特表示:「除了安迪(佩提特)之外。」洋基隊A-Rod2安打、2打點,包括生涯第598號全壘打,卡諾擊出2分打點三壘打,普薩達則有1支2分打點二壘打,讓普萊斯只投5局失7分,失分創本季單場新高,局數平最短紀錄。

洋基隊連續兩天的先發投手都因傷提前退場。柏奈特前天對光芒隊的前2局失3分,攻守交換時氣得在休息室摔門,被塑膠材質的攻守表割傷雙手手掌,但是柏奈特沒有向教練團報告受傷,第3局繼續上場,投出觸身球、暴投、被安打後才被換下場,洋基隊最後以5:10輸球。雙手都包著繃帶的柏奈特表示,他已向隊友道歉,因為受傷部位不在手指,預定如期在週六先發出戰皇家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