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打電玩 不愛打NBA Game

2010/11/03 06:00

〔特派記者龍柏安/美國加州採訪報導〕「哈佛小子」林書豪平時唯一的消遣活動,就是打電動,不過運動型的他很少玩,特別的是,身為籃球員,他卻不愛打籃球類型的遊戲。

肖像出現在NBA遊戲中

被勇士隊以部分保障約簽下後,林書豪通過季前訓練營與熱身賽兩大試煉,挺進開季名單,由於是球隊正式球員,因此他的肖像也出現在電玩遊戲NBA2K11中。

「我有打這款遊戲,但是很少打。」林書豪透露,他從來不用勇士隊,當然也沒機會用遊戲裡的自己上場,和好友們PK,他無厘頭地說:「我每天打的籃球已經夠多了,我想應該不需要這樣操『自己』吧!」

「豪小子」坦言,運動類型的遊戲他原本就很少接觸,他最愛的一款則是即時策略遊戲HALO,講到遊戲,他眼睛頓時亮了起來,當看到有人比出拿槍掃射的手勢,他會心地一笑:「沒錯,就是那個。」

喜愛打電玩的「豪小子」,日前曾在菜鳥日接受訪問時透露,他最愛的電玩主機XBOX壞了,讓他感到有些可惜,不過他笑說,雖沒買新主機,好在還有朋友的可以玩,不至於讓他閒得發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