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機當球桿 曾雅妮開心體驗

2011/01/19 06:00
高球天后曾雅妮昨天出席親自指導的高爾夫手機應用程式發表會,希望藉由手機的遊戲平台,讓更多人接觸高球運動。(記者林正堃攝)高球天后曾雅妮昨天出席親自指導的高爾夫手機應用程式發表會,希望藉由手機的遊戲平台,讓更多人接觸高球運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許明禮、陳炳宏/台北報導〕不用拿球桿,高球小天后曾雅妮就能享受隨時隨地揮桿的樂趣。

為推廣高爾夫運動全民化,曾雅妮和何國華高爾夫體育基金及台灣微軟合作,透過最新型的智慧型手機平台,開發出由曾雅妮親自指導的高球應用程式:「Yani’s Hole in One (雅妮一桿進洞)」,協助她完成「人人玩高球、處處是果嶺」的夢想。

甫獲台灣微軟百萬獎金的戲智科技在台灣微軟贊助下,昨日展示這款新開發的「雅妮一桿進洞」,70年次的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表示,這款遊戲的難度除了要考究大滿貫的各個球場的地形、果嶺、旗桿各細節,連曾雅妮在哪個球場穿哪件衣服都要一一確認,設計過程中特別請教曾雅妮的專業意見,螢幕畫面上還有Q版小妮子肖像,也加入她的一些打球習慣動作,讓大家感受用科技推桿的趣味。

曾雅妮昨天特別帶著一群家扶中心小朋友,搶先體驗這項手機遊戲,她開心的說,「手機可以拿來當球桿,這個點子很酷,以後打小白球就真的可以成為全民運動了。」該款遊戲預計春節前後在微軟手機市集上架。

曾雅妮表示,她在學習高爾夫階段,受到許多人幫忙,不管她成績好不好,還是有很多人支持她,這也是她繼續打下去的動力,她也希望利用自己的能力和影響力來回饋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