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金龍大聯盟第100場 敲首安!

2011/04/07 06:00

大聯盟台灣球員本季首安

〔記者徐正揚/綜合外電報導〕開季連續4場都出賽的胡金龍,終於敲出本季第1支安打,也是他轉隊後的首安。

大都會昨天作客費城人,6局下1出局,教練團決定換下先發投手楊格,胡金龍因為「雙換人」(Double Switch)的調度,接替二壘守備,7局上立刻獲得打擊機會,與左投羅梅洛纏鬥9球,敲出中外野安打。

開幕戰起 胡連4場出賽

胡金龍轉到大都會後,自開幕戰起連4場出賽,是他生涯頭一遭,意義超越本季首安出爐,今年4月份的出賽場次可望突破2008年(前次進入開季25人名單)的16場,寫下生涯新高。

胡金龍2007年9月2日球隊擴編上大聯盟後,累計5個球季,昨役也是他生涯第100場大聯盟比賽,以新球季、也是新東家的首安為自己留下美好紀錄。胡金龍累計5打數1安打,吞下1K,跑回2分,打擊率2成。

先發投手楊格 單場3安

棒次被胡金龍承接的楊格,先發5.1局飆7K,挨5支安打失1分,轉隊首勝與胡金龍的轉隊首安同場開張,更厲害的竟然是打擊,生涯打擊率僅1成37的他,竟然成為繼2005年的葛拉文後,第1位單場敲出3安的大都會投手。

最神的是3局上,楊格率先打擊就揮出安打,意外開啟大都會欲罷不能的攻勢,狂灌5分且2出局後,棒次又輪到他,竟然又是安打,成為隊史第1位單局敲2安的投手,這一棒還帶有打點,助大都會以6:0奠定勝基,也把費城人先發左投海默斯打退場。

海默斯是費城人「豪華四先發」最後一棒,肩負挑戰隊史自1915年後首次開季4連勝重任,但他控球完全失去準星,拚40個直球只有18個是好球,慘遭單局K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