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暢談小白球人生/球王訓練 重質不重量

2011/04/29 06:00
韋斯伍德名氣響亮,吸引不少球迷看他揮桿,可惜最後3洞打壞了,讓球迷大失所望。(特派記者陳筱琳攝)韋斯伍德名氣響亮,吸引不少球迷看他揮桿,可惜最後3洞打壞了,讓球迷大失所望。(特派記者陳筱琳攝)

〔特派記者陳筱琳/南韓首爾報導〕英格蘭好手韋斯伍德是第一位到南韓參加高爾夫比賽的現役世界第一,昨日第一回合賽後他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暢談小白球人生,也給了台灣球后曾雅妮小建議。

感謝父母 當司機載他比賽

在韋斯伍德尚未成名前,支持他挑戰職業高爾夫的父母為了他不辭辛苦,總是擔任司機載他比賽,他感激說:「如果沒有他們,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下了球場的韋斯伍德,會寫部落格分享高球大小事,也會在Twitter發文,至於Facebook他並沒使用,他的iPhone裡也常更新一對兒女的照片,陪伴他度過離家比賽的時光。

重返世界第一後,韋斯伍德坦言生活變得更忙碌了,要努力維持自己的寶座,「而且因為在世界之巔,很多人等著拉你下來。」不過他的訓練是重質不重量,不會在練球時刻意打太多球,也會不定時上健身房訓練。

建言妮妮 從錯誤中學習

韋斯伍德聽過來自台灣的世界球后曾雅妮,不過從未遇過她,對於給妮妮和其他台灣高壇後進的建議,韋斯伍德說:「高爾夫是個人運動,你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並從錯誤中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