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湳機場尬車 唯一體驗

2011/07/23 06:00

〔記者葉士弘/台中報導〕自1994年開始舉辦的捷安特盃自行車大賽,今年有許多第一次,讓比賽展現全新風貌。

本屆捷安特盃將於今、明兩天開賽,適逢台中縣市合併,今年主辦單位決定將比賽場地從大甲鐵砧山,首度移師台中水湳機場,吸引全國121支車隊、共1035名車手報名參加,由於水湳機場明年就將改建為經貿園區,這第一次也將是最後一次。

捷安特盃過去就是全台最多樣化的自行車賽事,今年除了原本的公路繞圈賽、林道越野賽與山道下坡賽外,還第一次舉辦團隊計時賽和公路越野賽,希望利用水湳機場的寬廣場地,讓車手有更多挑戰自我的機會。

此外,為了慶祝捷安特大樓正式啟用,捷安特更不惜成本,要求全國除了花東地區外的43家直營店休店一天,由店長帶著員工與顧客一同到台中尬車,這也是破天荒頭一遭。

捷安特建大隊教練林文進說:「台灣車手實力逐漸提升,車隊成立正好10年,希望未來不只在亞洲努力,更能騎進歐洲,為本土車手打造表現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