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白癡成電玩達人 完全比賽贏3000萬!

2011/10/23 06:0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外卡傳奇」紅雀還在世界大賽拚驚奇,來自路易西安那州的音樂老師金葛利卻已「投」出驚奇,他曾是棒球白癡,卻在電玩世界投出完全比賽,還贏得100萬美元(約台幣3000萬)獎金!

金葛利的學生說:「我從來沒有聽他提過『棒球』兩個字。」他的棒球常識幾乎是零,只知道:「一支全壘打代表1分,最多可打回4分。」但金葛利不知哪根筋不對,今年春天買了2K Sports推出的「MLB2K11」大聯盟電玩遊戲,此後兩週,他就像著魔般每天專研,目標是:「我要搞懂棒球,成為第一位投出完全比賽拿到百萬獎金的人。」

2K Sports都會舉辦電玩大賽,金葛利說:「如果要玩,就必須先搞懂規則,我開始上Google網站研究打者、打擊率和不同球路,每天除了吃、睡,就是玩5小時遊戲。」

在電玩中,金葛利挑選費城人王牌哈勒戴擔任先發投手,他知道哈勒戴去年投過真正的完全比賽,對手則挑選太空人。

比賽那天,金葛利「投到」8局還無人上壘,輪到太空人打者霍爾,「我看過數據霍爾很愛對低球揮棒,結果他果然揮空。」

哈勒戴是今年MLB2K11的封面人物,對金葛利的「壯舉」自嘆弗如,「我就算每天玩5小時以上,都沒辦法辦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