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許主演「烤鷹秀」2巨頭一旁納涼

2012/01/07 06: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外電報導〕熱火隊「LCD三巨頭」兩人掛傷號,只剩波許壓陣,全隊剩10個健康寶寶,但熱火展現了問鼎總冠軍的堅強實力,歷經三度延長後以116:109火烤老鷹,7勝1負在東部領先。

熱火只剩10名可用之兵,板凳席瞬間也成了高級男性服飾展示區,其中兩位「超級麻豆」正是因傷作壁上觀的「大帝」詹姆斯和「閃電俠」魏德。

波許當家 砍33分表現稱職

兩大球星當觀眾,波許暫代「一哥」職位,以33分、14籃板率領熱火諸將擒鷹,他在正規賽結束前投進一記30呎遠的三分球,使比賽進入延長賽,對於那一球他說:「運氣好。」

美聯社:少2巨頭 熱火也燙手

先發後衛巧莫斯出賽逾49分鐘,贊助29分、8助攻,昨天之前本季總共才出賽18分鐘的新秀後衛哈里斯整整打了快44分鐘,拿到9分、14籃板,替補前鋒哈斯倫上場近47分鐘,留下14分、11籃板「雙十」數據,難怪美聯社會寫:「沒詹姆斯、也少了魏德,熱火還是OK啦!」

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肯定雙方球員的努力,表示:「球員生理和心理都展現出不屈不撓的精神,完全為比賽付出。」

老鷹32歲替補後衛「T-MAC」麥葛雷迪膝蓋亦有傷,上場近30分鐘攻下14分、7籃板、5助攻。

因為只剩10人可打,熱火本戰一改「快打旋風」打法,放慢進攻速度,並加強防守,賽前他們每場平均快攻得分21.4分,但此役在正規賽只靠快攻得到5分。

NBA開打不到一個月就出現傷兵問題,邁阿密先驅報請球迷票選密集賽程是否會造成更多球員受傷,截至昨晚7點共141人投票,129人認為會,僅12人選擇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