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返家 邦賈納迎雀

2012/10/15 06:00
MLBMLB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雙雙在分區季後賽演出大逆轉的巨人和紅雀,今天將展開國聯冠軍賽首戰,看誰能延續季後賽驚奇之旅。

巨人大前天以6:4擊敗紅人,成為季後賽史上第一支從0勝2敗逆轉的國聯球隊,也是第一個最後3戰都在客場贏球的球隊。前天,他們在辛辛那提機場準備搭球團專機,往東飛往華盛頓,最後卻發現必須往西飛回舊金山。

山度瓦:睡回舊金山

紅雀在分區季後賽第5戰,前3局以0:6落後國民,巨人球員在飛機上從iPad看到紅雀在第9局連得4分,9:7逆轉勝,「功夫熊貓」山度瓦(見圖,美聯社)說:「每個人都為紅雀隊歡呼喝采,因為我們想要回家,當飛機一起飛,我就開心地一路睡到舊金山。」

巨人今天由左投邦賈納先發,兩年前他以20歲又7個月成為隊史最年輕的季後賽勝投,雖然今年分區季後賽第2戰他只投4.1局失4分,巨人仍認為他是能投大比賽的投手。

巨人2、3戰將由佛格森和肯恩先發,第4戰在林西肯和齊托之中擇一,但前兩戰兩人都將在牛棚待命。林西肯分區季後賽中繼2場,投6.1局只失1分。

紅雀昨天在美西時間清晨6點半才抵達舊金山飯店,雖然長途夜間飛行讓全隊疲累不堪,但第1戰先發投手林恩表示:「這沒什麼大不了,我們有過比賽當天才抵達的經驗,至少現在還休息一天,所以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